laurakey

【安利向】凯歌视频汇总,长期更新(欢迎补充)

收藏 吃糖

Ksama-X:

马上要吃糖了,又去B站上回顾之前收藏的凯歌同人视频,作者都是干大事的人!!!这里做一下小小的记录。欢迎补充,欢迎新人旧人回归w!


写在前面:


1、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


2、弹幕和硬币w是对作者最好的鼓励~




【科普】“想看你笑,想和你闹”凯歌二人采访合集


【凯歌真人向】心里有个他【一】作者:吃了这颗乌金丸


【凯歌真人向】 心里有个他【二】作者:吃了这颗乌金丸


两个人超甜w!良心作者!进度条感人!




【凯歌】致亲爱的你(胡歌 王凯) UP:月龙暮雪(蒸煮甜得我们都方了系列)


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能与你相逢,对我来说是一场不期而至的好运气!




【靖苏衍生】【王凯x胡歌】【真人向】触电 作者:MountainRain山雨(作者 @山雨 )


【靖苏衍生】【凯歌】我们俩 发糖安利向第一弹  作者:MountainRain山雨(作者 @山雨 )


【靖苏诚台衍生】【真人向】有点甜 发糖第二弹  作者:MountainRain山雨(作者lof @山雨 )


【靖苏衍生】【真人向】你是对的人 发糖安利向第三弹 作者:MountainRain山雨(作者lof @山雨 )


【靖苏衍生】【凯歌】Lucky Lucky + 表白 发糖安利向第四弹 作者:MountainRain山雨(作者 lof@山雨 )


wuli凯歌配情歌就是这么粉红!这么甜!!!




琅琊榜-凯歌观察日记(一) 作者:lofter元宝(作者lof @元宝 )


部分琅琊榜cut里面备注了拍摄时间,考究党产粮专用w


B站上只要1,作者说234被吞,回来再补




【RPS】“唯愿世间留给他们一方角落,都要好好的”


【靖苏衍生】【凯歌】无题 同人歌配频  作者:MountainRain山雨(作者lof @山雨 )


听的第一首凯歌同人歌,直到现在每天路上也必听一遍w


原著lof: @城市房间 ,填词/翻唱/后期lof: @於靖長林 




【凯歌真人向】【伪现实剧情】 好好的  作者:吃了这颗乌金丸


【凯歌真人向】【伪现实剧情】一路上有你  作者:吃了这颗乌金丸


【凯歌真人向】【伪现实剧情】 不管有多苦 作者:吃了这颗乌金丸


【凯歌真人向】【伪现实剧情】 我走以后 作者:吃了这颗乌金丸


现实而美好,心疼彼此,唯愿世间留给他们一方角落,都要好好的




【凯歌】Lollipop Luxury【8/24】 作者:一只宅小南(作者lof @一只宅小南 )


不多说了!色气满满!可以添上一整天!(观看记得戴耳机,注意背后)




【凯歌无差】化身孤岛的鲸 作者:王小窝 (作者lof @王小窝 )


意境很美,爱上了这首歌  hhg就是我心中小王子w




【靖苏】忘记原作系列233(感谢补充)


靖苏【琅琊榜】金玉良缘之缘来是你 UP:清晓晓晓晓(原剧是盗版系列)


【靖苏/诚台】明台VS梅长苏——饶舌撕逼大战 [惹不起的小公举 UP:黎凝寒(笑到肚子疼)


【靖苏】【不要污要优雅】五十度盐(琰)UP:稻场


【靖苏】【五十度琰2.0】如果萧景琰切开是黑的 UP:稻场(黑琰攻气爆表了)


【靖苏】【H/HE】【那个解百毒】麒麟才子,睡之可得天下 UP:虫虫不会剪HE(友情提示:务必带好耳机)


【琅琊榜】靖苏 告白修炼手册 UP:真田省贤


【靖苏】霸道王爷调皮宗主 UP:AlmostBL


【靖苏靖】红尘客栈 UP:子夜Koyoru(看完忘记正剧系列,剧情超流畅,特别好的谈恋爱故事 ,好希望有人写小说




【诚台CP】日光照耀的时候,我知道我将记得你


【伪装者】【诚台】小幸运  作者:如梦初时(作者lof @如梦初时 )


诚台的初心!多少人因为它被一脚揣进诚台,再也没有爬出来w




【伪装者】【诚台】永夜 作者:王小龌 (作者lof @王小窝 )


原著lof: @城市房间 ,填词/翻唱/后期lof: @於靖長林 


行文优美,感情细腻,太过真实,被很多人安利直到知道是HE才敢看




【伪装者】【诚台】山河犹在【微靖苏】【5/25作者:一只宅小南(作者lof @一只宅小南 )


原著lof: @于无声处 《山河犹在》,国泰民安w




【伪装者】【诚台】My Sweet Prince 我甜美的小少爷【高污慎入】作者:浅眠一夏(作者lof @浅眠一夏 )


看过最带感的,温馨提示观看记得戴耳机,注意背后!




【伪装者】【诚台】他们正在谈恋爱 UP:夏殊(神台词)
【伪装者】【诚台】只对你有感觉 UP:夏殊




【拉郎】我让想他活在这个世界,盼乌头马角终相救


【凯歌衍生】【方孟韦X戴涛】让梦冬眠 作者:王小龌 (作者lof @王小窝 )


看完想自杀(。)配合 @驶向拜占庭 太太的《团圆梦》文章,特别酸爽




【石太璞X景天】【靖苏】青丘奇侠传 作者:熏墨染眸(作者lof改名不知道艾特谁,顺便求助QAQ)


剧情连贯,神般剪辑,想给作者生猴子系列




整理了一下才发现好粮真是多到不行!今天这么有干劲儿,是小窝Q我说蒸煮太给力了,她要回来填平所有的坑!23333


有些作者的lof名我要去查一查,这里仅仅是整理,请大家去关注原作者,支持她们,谢谢w


每一个作者都是崇拜的偶像!!!我先歇一会儿w再去欣赏即便


随时欢迎小伙伴私信安利w




ps:求助哪位太太知道乌金丸太太的lof名?(哭

评论

热度(70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